close



九月底爸爸為了看牙齒回台灣三個禮拜
除了可怕的家庭會議之外 我們還安排了一趟去宜蘭的小周末
自從今年四月跟阿公四姑媽一起去了一趟花蓮之後
我們才發現 雖然家人年年都會去大陸過年度假
這幾年也去了大陸好多次 但是一起在台灣旅遊卻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爸媽總是很不捨得出去住宿的錢
所以這次的宜蘭也是我半推半逼的得以成行
一直到出發前的一天我們才確定成行
所以民宿也是亂找一通貴鬆鬆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地中海四人房加床
恩.....所謂的地中海我是覺得不予置評拉 不過房間蠻寬敞的
四人房是4800+600 我覺得是稍嫌貴了些
(這次的房間是我跟我姐一人付一半 )
老實說我一到民宿的時候是有點失望
總覺得付出的價錢沒有的到預計得期望




液晶電視很大 晚上我媽媽就享受的一邊躺在大床上敷臉一邊看電影
牆壁上的小魚壁貼使得空間活潑很多




床很大而且蠻好睡的 這次兩張雙人床就是我爸媽一床
我跟我姐睡一床 我弟睡地板 那當然 我跟我姐出錢當然是我們睡床
 
 


比起房間我覺得他的衛浴設備作得很不錯
非常寬敞的浴室 乾濕分離做得非常好 有一個很大的浴缸 也有淋浴的地方
也有用高低設計加透明玻璃讓水不會溢出 非常好

 



衛浴備品方面也是十分齊全 該有的備品都有
而且我非常喜歡民宿使用那種按壓式的洗手乳沐浴乳
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環保而且乾淨 
大面的玻璃同時有兩個人在化妝都不嫌擠 
(不過房間居然沒有梳妝台我現在才想起來)

 



房間也有小冰箱 不過因為這次我們都在外面吃飽飽才回來
所以沒有用到他的小冰箱 到是有喝到上面的茶跟咖啡
一般我住民宿都不太會泡這些東西來喝的 爸媽不愧是爸媽
到哪都想泡這些東西來喝 


 

我們check in 的時候其他兩房的客人都還沒入住
所以我們就偷看了一下他們的房型
沒想到兩人房跟三人房都比我們房間大多且漂亮多了欸
真的是漂亮多了 超級不公平的拉~~~~~~~
 http://www.wretch.cc/blog/wantsunny/12492760
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是情侶一定要搶到這間房喔
不過價錢就跟四人房差不多 一樣是貴鬆鬆

戀空民宿有兩千多坪 所以有一個大大的池塘
想要釣魚 騎腳踏車的話直接跟民宿老闆說一聲就ok的!!!!



老闆馬上就幫我們準備釣竿
還有用吐司作成的釣餌 讓我們大試身手

有好幾根釣竿喔 還有舒適的涼亭可以休息
不想釣的人就在旁邊聊天喝咖啡也很不錯




我當然也馬上下海大試身手~~~~~~~~~~~~~~~~~
看我拉竿得狠勁
一看就是老手~~~~~~~~~~~~~~~~~~




事實證明!!!!!!!!!!!!!!!!!!!!!!!
這裡實在是有夠好釣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
人工眷養的魚真是笨死了哈哈阿哈哈
我爸一看到釣竿就死坐在這裡不離開 一個小時就釣到了五六隻魚
因為我爸本身就是很愛釣魚的人
所以就算是我們一開始對民宿的房間不是太滿意 可是因為這個池塘馬上加了一百分


 



就算是晚上逛完夜市回到民宿他還是不死心的繼續他的夜釣
絲毫不管旁邊的女兒被蚊子咬得受不了又想睡得要死
不過爸爸開心到是最重要的 :)))))))


除了池塘挽救了我們對這家民宿好感之外
就是下面這件事讓他的分數往上upupupuppppp!!!!
第二天一早的早餐阿~~~~~


 


本來聽到早餐是中式的感覺超不期待的
沒想到卻是這樣豐盛又美味的早餐
你眼前看到的分量是我們家自己的喔 不是說那種自助式的大家一起夾喔
就是我們自己桌上的早餐喔 
桌上的菜都是等我們上坐了之後廚房才炒的
吃不夠他還可以幫你在上一份喔
所以每道都是熱騰騰的美味佳餚 真是不得不讓人喜歡
而且他的水果跟菜都是自己種的喔 健康滿分!!!!!!!


 
 
 

早餐真的是十分讓人滿意 




我覺得戀空這家民宿比較適合家庭來
因為一般的情侶可能比較不會喜歡釣魚抓魚齊腳踏車的活動
但是就很適合家庭一起培養感情 
價錢上有點貴 不過如果硬凹爸媽出錢的話就不會那麼心疼了吧 哈哈哈哈阿

 

http://www.loveforsky.com/index.html

預約專線:03-9308325。0911-294193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大福路2段145號   信箱:aaron6cy@yahoo.com.tw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91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