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斬後奏花蓮行 最近我學會了一招出門遊玩的招數
不經過同行人的答應就先擅至早早預定想住的飯店民宿
等到時間近了在通知他們 他就會乖乖就範 跟你一起出門遊玩

 


七星潭渡假飯店 就住在七星潭邊 
房間就可以看到海邊
每次來花蓮都一定會到七星潭走走 每次都覺得美到不行
所以這次索性就找一個在七星潭邊的飯店 躺著坐著 就是賴在這邊


 

這次我訂有陽台面海的蜜月雙人房 差兩百就可以有陽台 當然給他!!!
地中海風格的房間擺飾 純白的軟軟軟床鋪  

看到大床我立馬衝去床上彈跳 真的好軟
躺在上面都有點陷下去舒爽舒爽
不過晚上到是有點苦了我 我發現我好像是習慣睡硬床的人
躺一下還好 要是要我睡整夜的軟床 就會覺得有點支撐力不足 腰酸背痛
給跟我一樣習慣睡硬床的人參考一下





我們的陽台景緻 除了陽台有小桌子和涼椅可以在外面吹海風之外
房間內也有一個貴妃躺椅 直接面對漂亮的七星潭海景
可把玻璃窗打開剩下紗窗 享受徐徐海風 蔚藍的天跟海 也不會有蚊子喔





躺在懶人椅上就是看到這樣的藍天與海~~是不是很美!!!!
第一天的下午我們就各據一方 我躺在貴妃椅上聽音樂看藍天
林胖就在床上看他的球賽並且用手機版的KKBOX播放音樂 擔任午後DJ
(好好玩喔而且你只要誇張幾句他就會得意的一直繼續放)




我太迷戀陽光灑落的情景
好像拍到午後的陽光 就抓住時間的衣角
可以一直一直握在手中 留下那美好下午的瞬間




我們這次定的是蜜月雙人房 有大浴缸 哈哈哈哈說是大浴缸
跟其他家民宿比起來可說是小到不行 不過你可別小看這浴缸喔
如果不是指定大浴缸的話 浴缸可是小到連把腿伸直都沒辦法的呢

泡熱水澡是紓解疲勞的最好方法 家裡的浴缸打掉了
到民宿就一定要選一間有浴缸的
泡個他三百回才甘心睡覺

至於房間跟浴室是用令人害羞的透明玻璃做隔間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也不無聊
不過害羞的人可不用擔心 旁邊就有電動簾子可以關上
開關的速度可迅速的咧




浴室乾濕分離 除了剛剛泡澡的地方之外 還有淋浴區
水量超夠 (忘了說剛剛泡澡的水量也超夠 放超快就滿了)
我還放水放到忘記 搞的浴室到處都濕濕濕濕 超白癡的
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是鑲在牆上的 環保又夠用 好洗渡到是普通拉
如果要洗頭我還是建議女生們記得帶護髮品會比較好洗




我們陽台的涼椅 本期待是躺椅的形式
沒想到一切是我們想得太美好了拉哈哈哈
不過雖然不能在陽台躺著看七星潭 這邊還是非常棒喔
詳情請看下圖 


 

我們晚上就買附近的全家便當加上下午就有先見之明的鵝肉先生當晚餐
畢竟這裡真的太舒服了 不想離開阿~~~~
我真得得說 晚上海水聲 啤酒 鵝肉先生 就算是難吃的便當
還是太完美 太有海邊度假的氣氛了 太漂配了阿!!!!(是這樣用嗎?)
連我這種絕對不給林胖跟我在一起時抽菸的女魔頭 當下因為氣氛太好
就讓他在陽台抽了兩支菸 一邊跟我聊天 簡直是太神奇了
這一切都是漂配的魔力阿!!!!

還有另外一件事 來花蓮我每次都一定會買鵝肉先生來吃
我必需認真的說 外帶真的比內用好吃 超級奇怪的 不過屢試不爽
大家如果要吃的話 記得買回飯店在吃喔





快速的跳到明日吃早餐時刻 發現我們住得那天好像也有高中生之類的團體住宿
所以有很多高中生 老師們的身影 顯得吃飯的大廳好像不大 其實蠻大的
我蠻喜歡餐廳的裝潢的 很舒服的感覺 也有大片落地窗自然採光
可是因為當天太陽蠻大的 我們台灣女人又不經曬 所以坐窗邊的人紛紛把簾子拉上 真是可惜
不喜歡曬太陽的話可以把窗邊位子讓給我阿 我不怕太陽的~~





早餐的種類蠻豐富哦 中式 西式 簡單的都有 稀飯 水果 沙拉 現炒青菜
咖啡 饅頭 布丁 甜點都有 而且最值得稱讚的是 補東西補超快的
我們大約是最後一批吃早餐的人了 但他們還是每份菜都補
不會因為快結束了就不太想上 這點超級加分



房間跟早餐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要是被飯店的人看到我打這樣她們應該會氣的吐血吧
哈哈哈哈哈好好的飯店被我寫著成樣不吸引人 拍照拍得也醜死了
不過各位客官別心急 超級吸引人的部分我留到初夏花蓮行--- 七星潭渡假飯店ll
看了你也會跟我一樣超級想住得拉 不過我還沒打啦 哈哈哈哈敬請期待

七星潭渡假飯店
03-823-2345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0號

下回見!!!!! 我要出發去台南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91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