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快就到五月了拉 !!!!!!!!!!!!!!!!!!
為什麼老天爺就是聽不懂我說得呢
慢一點時間再慢一點 慢慢慢慢慢一點拉
月循環得憂鬱症跟開心症一起併發
五月有好多報告 好多考試 好多計畫
好多的出遊  冒險 台南跟墾丁!!!!我太期待了
打工就停在14號 未來就是停不下來的
工作工作 找工作 工作 讓我偷懶一下沒關係的吧
拜託老天爺拉 時間再過慢一點可以嗎?
就這兩個月不到了 慢一點拉就在慢一點點點點點點好不好阿

無數篇還沒打的遊記 
每次跟懶散打戰沒一次贏的
再不打我就要忘光光了拉

我真的太期待台南跟墾丁了 !!!
肥肉塊點離我而去 不要讓我再大家面前丟臉喔喔喔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915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